報導:何軒憶 攝影:陳賜哿

台灣模特兒金禧到巴黎1年多,東方美讓她登上國際伸展台,

她趁回台時間為Yves Saint Laurent(YSL)秀新貨,詮釋品牌的法國韻味。

有國外媒體封她為台灣的凱特摩絲(Kate Moss),

金禧說:「她是我的偶像,我跟她一樣只有172公分,在歐美名模算是矮的,

但希望讓大家知道『我不夠高,但我夠特別。』」

金禧直言把YSL本季代言人凱特摩絲視為心中第一偶像,

提到凱特摩絲為YSL拍的廣告照,

她直呼很酷:「櫥窗的字把她半張臉都遮住,瀏海又遮住眼睛,

但她實在獨特,辨識度很高,就是能讓人一眼認出她來。」

 
金禧東方美討喜

東方臉孔要在巴黎模特兒界競爭闖蕩本就不易,金禧坦言她的身高也實在受限,

「我曾已經通過了某一場走秀試鏡,但最後被告知因為其他模特兒都是近180公分的身高

,他們沒法用我,我難過地回家狂哭。」

她 放棄在台灣穩定的模特兒工作,把去歐洲發展當作一場磨練。

雖然試鏡挫敗是家常便飯,但她竟樂觀開起玩笑,

「我覺得我就算在巴黎當流浪漢也很值得,光是在路 上看巴黎女生都是賞心悅目的事。」

她形容身上的服飾:「像YSL的設計就很有法國女人的味道,簡單、有型,

但優雅而有質感,走在路上都是美景。」

 

嘆辛苦終有代價

其實她自己也成了巴黎的風景,她拍的珠寶廣告巨型看板矗立在人來人往的巴黎芳登廣場

,非常搶眼,讓她看到時也嚇到,「我不知道自己的臉會放那麼大擺在路上,

覺得好感動,經歷過的辛苦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禧Chin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