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旅行下來,讓我深深的覺得我們需要!加油!加油!再加油!

我們不比別人差,只是有沒有走出去,只是有沒有讓所有人知道

當我帶著我的本子,帶著我的作品,帶著我的自信,帶著我的勇氣

告訴所有人我來自台灣時,

那種興奮,那種感覺,是會起雞皮疙瘩的那種

看我作品的人會問我,拍這張照片的攝影師是誰?做這髮型的是誰?化這妝的是誰?

我的回答都是,台灣,台灣,台灣

順便介紹一下地點在那兒,深怕他們不知在那?但,他們都知道

而他們會用一種很肯定的語氣回答「嗯,做得很棒,很棒的本子」

姑且不管外國人是否都是鼓勵型的打馬虎

姑且不談政治這敏感的話題

但,聽了都覺得替工作夥伴們感到驕傲,

因為他們認同的不只是這一張張的照片

而是台灣的時尚藝術文化,

也許我講的很偉大,也許我想的很偉大,也許他們不是這麼想,也許他們見解不一樣

但,一步一腳印,我想我們會走出屬於自己的足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禧Chin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