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看櫻花,千層蛋糕,銀座,東京鐵塔,六本木,飯店


新宿御苑看櫻花,最佳的賞櫻時期在三月下旬至四月中

搶在掉光之前的季節賞櫻花,看那櫻花海、櫻花風才是最美的~

躺在櫻花花瓣裡游泳,讓迎面而來的花瓣,隨風輕輕的打在你的臉上,

金黃色的陽光伴隨著粉紅色的浪漫,春天,來了!


Harbs

位在新宿Lumine est百貨

地下二樓的蛋糕店

是日本地區的連鎖蛋糕店,

全國總共有20多家分店

同學點了他們著名的水果千層蛋糕

我點的是巧克力,吃完之後會過於太甜

所以,個人推廌ikki點的栗子蛋糕,

很像巴黎的mont blanc,上層甜而不膩的糖霜,中層的粟子奶油中和了上層的甜味,

下層的香脆酥餅搭配的恰到好處

ルミネエスト新宿店 http://www.harbs.co.jp/

TEL.03-5366-1538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8-1 ルミネエスト新宿B2F

OPEN 10:30 CLOSE 21:30(ラストオーダー21:00)


上網查了一些資料,日本節目「黃金傳說」,排名100名的甜點,給大家參考

http://cake100.net/ranking/dessertbest100/200608311.php


自由行的好處,就是能自由自在的說走就走、說停就停,想去那裡就去那

但,壞處就是,全權都要自己打理,車要自己坐,路要自己爬

不能像以前跟團一樣,「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去銀座看有錢人花錢,走走逛逛,逛逛走走

去東京鐵塔,眺望整個東京,

地鐵這換那換的,樓梯一上一下的,

行程到這裡時,我已經累了,那白斬雞同學也累到翻~~~

只是來玩嘛,幹麼把自己跟朋友弄得這麼累~

一想到下一個行程要去六本木看夜景 - . -"

「走!坐計程車!我請客!來日本怎麼能不坐坐當地的計程車呢!」大言不慚的說

其實只是個懶得走路的籍口

計程車可以刷卡呢,不同種的卡都可以使用,

起跳就是日幣710,等於台幣200起跳

跟巴黎的計程車是一樣…trop cher

  

六本木的展望台…(歹事六) http://www.tokyocityview.com/ch-tr/index.html

好不容易坐了計程車來到展望台,計劃要看看東京的美麗夜景

卻因為隔天要新開幕最頂層的瞭望台,在我們到的當天下午三點就休館,

好準備開幕的活動……又是一個傻眼……

whyPourquoi為什麼豆喜茶南打喲

就是有這麼好巧不巧的事情發生……

只好打退堂鼓回飯店,準備明天一早的行程,明天再來吧~


跟飯店argue之後,他們幫我們換了一間房,是我們原本房間的三倍大

第一天晚上睡得好舒服,真希望這幾天就待在這兒就好,不要換來換去該有多好。

第二天晚上…(歹事七),卻在半夜聽到隔壁房couple的叫床聲… -.-"…

伊ㄧㄚ阿了將近兩個多小時,我想,他們是日本人吧……

再不,就是隔壁房的房客在看日本a片

當下的我真的很想瘋狂的敲牆,大叫「亞美茶~古搭屎~」

但,以為同學已經熟睡到不醒人世,只好用手指頭當耳塞,塞著耳朵才慢慢的睡著

沒想到,隔天一早跟同學聊,才發現原來他也聽到,

還篤定的說,他聽到的是一下小聲一下大聲的,應該是有常換位置,

愛開玩笑的我,聽到隔壁房的couple在說話,便開玩笑的也學他們「起叫」了起來,

「疑~啊~一~哦~」那couple頓時安靜,

我跟同學兩個人笑到不行,知道隔音不好了吧~~~下次要小聲點啦~~


第三天,淺草寺,人力車,水上巴士,台場,拍貼

興奮!也許是因為早上的叫床,

開心,應該是沒想到這趟旅行竟然能遇到這麼好笑的事

震撼!是因為就連日本的神都告訴我,凶啊!…(歹事八)

 
原本抽到了一支凶籤,不信邪的再抽一支還是一樣……媽啊!趕快把籤放到驅邪區!

不準不準都不準…只要是不好的都不準,

抽到凶籤大聲尖叫的我,引起來自以色列老外們的注意,

他們跟我說,沒關係,負負會得正,叫我不要擔心

我想,他們也很擔心自己抽到的會是不好的籤而不想抽吧~

但,說真的,為什麼要因為這一兩張紙高興或難過呢?

如果能相信自己,就不要去相信那些神話~~但,到頭來最愛抽的還是我…

結果自己為了這兩張紙搞得心情一直不好,嘆~~該說這神明太神還是自己太傻?


討價還價是我的天性

應該是說遺傳到我媽吧

但,這特有的天性

就算我的日文,

"jian jian wa ga li ma sen"

還可以跟人力車小帥哥

討價還價的討論我們要去的路程,要請他載我們到水上巴士

中規中矩的他還要先問過主管,才能答應我們的要求




















上車~~                                                                 「大丈夫?」




他還會兼當導遊

介紹特別的景點與店家

這就像好萊塢一樣

地上都是名人所留下的手印







傳說中的「 大黑家」

海老天丼、天婦羅是著名的美食

這次無緣嚐試,只好留到下次

超多人在門口排隊

幾乎都是觀光客






染的安坊,

著名的手工染房














 
到啦~~~不免要來拍一下照



坐船去台場

意境的船艙

用黑白模式下去拍之後更有感覺

像極了在巴黎塞那河的觀光旅船

別具風味






一個小時的船程,三個裝愜意的女人,


一到台場,不免俗的要看一下自由女神,不免俗的要坐上摩天輪,

不免俗的要逛一逛百貨公司,不免俗的要瘋狂拍大頭貼!

如果你要我給這趟旅行取個名字,我會說「東京拍貼之三個女人的瘋狂」

愛上日本人的三c、相機、手機更愛他們的拍貼機,是台灣沒看過的機種

三個女人就這樣像是回到16歲時的瘋狂拍貼,在台場遊樂場裡瘋狂的尖叫跟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禧Chin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