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除了失望,

沒有別的形容詞能代表我在紐約這5天的心情

去面試了幾家比較大的經紀公司

elite、ford、new york model、

weman、trump、one model

每個人都跟我說我很棒、很漂亮、很美,

但,後面都加了一句

「很可惜,身高,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所以,我去的公司,沒有一家願意代表我

再加上每一家公司都在忙fashion week

去面試的時機真的不對

之前一起在巴黎工作的紐約攝影師ron

告訴我不要氣餒,也一直不斷的鼓勵我

告訴我我是最好的,我是最棒的,希望我下次再去

問待過紐約五年的台灣攝影師miing

他給我的見意是除非有工作再過去

紐約不像歐洲,比較實際,比較現實,身高是第一關

巴黎的經紀公司也鼓勵我,跟我說,要就要去好的經紀公司,小的公司一定會要我,

但,工作証都是2、3年,不容易換公司,叫我再等等

所以…事實就是事實,我還是我, 不過,我不想放棄,也不會放棄

正所謂「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人不轉心轉」

我,還是先在歐洲轉一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禧Chin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