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號BE雜誌出刊囉~~

在巴黎、法國的澎油們~~或是在歐洲遊玩的澎油們~

你們都可以買得到這本哦^。^ 才1歐而以,1歐!!

BE原本是週刊制的,現在成為月刊

有幸能成為第一本月刊裡的mannequin(Model)

他們還用心製作video,在下面的連結

http://www.be.com/be-on-tv/coulisses-redaction.html?option=1486067

你會看到我一直在唱sorry歌

因為我的鬧鐘沒響,整個大遲到……讓大家等我的金大牌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請相信我!!!!!!!!!!

sorry sorry sorry sorrrrrrrryyyyyyyy


9月初的巴黎,照道理來說,應該是季節開始轉換的時侯

所以,是會乎冷乎熱,時晴時雨的,有時只有10幾度,有時熱到28、30度

而幸運的我,當天的拍攝是攝氏28度c,天氣,晴…哦,是大晴!

同時又幸運的要穿上厚厚的外套,暖暖的毛衣,更幸運的是,我要在大街上又跑又跳

同時冒著被車子輾過的危險,完成這時尚拍攝

但,我很開心!

雖說在拍的同時一邊唱著「i love my job, i love my job」

但,很喜歡跟工作團隊的合作,大家都很開心的玩樂

那才是我真的想要的

不禁讓我想起在台灣當模特兒時大家一起玩樂的感覺~~~啊~~回味啊

大家都辛苦了~~~不管是幕前還是幕後,每個人都是為了這工作而費心費力~~~

加油啦!各位~~~~!!



這件毛衣外套我很喜歡

可以說是今年冬天的必備品之一

而且,誰說黃種人穿黃色不好看~~

這樣的亮芥茉黃讓厚厚的黑頭髮看起來不會過重

一定要搭配肩包才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禧Chin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