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happy 2014!

很久沒上來寫一下,真的很對不起自己,但,也真的是忙到沒時間寫文章。

回顧2013,除了繼續的在世界各地工作之外,

生離死別,喜怒哀樂,一幕幕的不斷發生,

真覺得自己是個小人物,但,卻簡單與不簡單、快樂與不快樂之間生活著。

 

一月,

時尚圈的重要人物kiki離開人世,真的非常謝謝她幫我設計人生重要大事的禮服!所以回台為她走最後一場。

強先生的阿姨因為胃癌過世,讓我警覺是時侯面對我多年來為何常常胃痛的問題。

二月,在台過年,去台南、去墾丁、去泰國

三月,媽媽小弟來巴黎玩,順道南法看新家庭成員馬修的加入;

四月,去南法醫院看了醫生,吊了點滴,照了胃鏡,才發現原因是胃食道逆流?!醫生結論:只能長期吃藥控制

五月,老公為了慶祝咱們結婚一週年帶我去墨西哥渡小蜜月。

六月,Chloe兩歲生日!長大的她讓我鬆一口氣,輕鬆了不少。

七月,來法許久,今年暑假!終於安排了南法蔚藍海岸之旅,普羅旺斯、坎城、尼斯、聖托佩、摩納哥…延著海岸線能走多遠就走多遠!

八月,延續七月的渡假…西班牙、Mimizan

九月,回台

十月,Elle style awards 最佳模特兒回台領獎,chloe在台上幼稚園,頓時覺得她長大了,我時間變多了!

十一月,大弟的終身大事,訂婚典禮!看著他們成家立業,為他們開心,也希望他們快快添丁!

十二月,滑雪、南法聖誕節!

 

時光就是這麼的飛快!不知覺的,就當了兩年的媽、跟一年多的人妻

我的人生因為有老公和小孩而更豐富更快樂,卻也有許多的不快樂與甘苦!

強先生一直有個名言:「不知道能活多久,但,要活得精采,要享受人生!」

也許因為他常聽到新聞或身邊的親友們得病痛,不久於世,所以才如此的感慨。

但,他的名言卻也改變了我對人生的意義。

人生真的有好多事情可以做。

不要只為工作而工作,但,努力工作後也要努力的善待自己。

所以,不免俗的,我希望…

2014年大家身體健康,有健康的身體才會有快樂的心靈!

2014年忙到沒時間可以渡假,就算要渡假也要開開心心的!

2014年努力的讓自己的人生更精采!

一起許願吧!

scouting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禧Chin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