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眼睛,這靈魂之窗,在人跟人溝通對話時最重要的連結,跟不同的人聊天都會注意那深邃的眼眸,跟外國人聊天時更是,每個人的瞳孔顏色都不同,有的是寶綠色帶著橘紅網狀像煙火般的美麗,有的是咖啡色帶著牛奶巧克力般的瞳孔,而且多半都有著讓人稱羨、又長又濃密的一對睫毛,我的一對兒女也有著讓金媽吃味的雙層加長且永遠不會掉在我肚子裡種了9個月的「交叉300睫毛」(自己命名的),但,後來我發現其實並不是每個女人都是如此,有一部分的人也是去接種或是做更棒的技術才會有如此的效果。

我的巴黎好友是做跟美容有關的產業,常常會有一些新知識、新技術、新店家可以跟我分享,我也都很樂意的去嘗試,畢竟愛美!哪個女人不愛!

這次他介紹我一家在巴黎etienne Marcel 的

Les jardin de nana 

3 Rue Française, 75001 Paris

%E6%9C%AA%E5%91%BD%E5%90%8D

美甲、美睫、染眉、紋眉、修容、除毛.......等等的美容服務她們都有,客人更是絡繹不絕,讓老闆娘忙進忙出,也因為有朋友的介紹才知道她們最近有一個美睫新技術!

%E6%9C%AA%E5%91%BD%E5%90%8D

LVLlength volume and lift 加長濃密捲翹) 

 

來自英國的新技術,不用在眼睛上嫁接其他的假睫毛就能達到加長濃密捲翹非常自然的效果!

這正是我想要的啊!因為工作的關係,嫁接假睫毛會不方便,而且假睫毛掉時,感覺睫毛東缺一根西缺一根的不完美,勢必又要再去接種,就會一直不斷的循環,所以老闆娘告訴我這個新技術時讓我很開心!立即嘗試!

結果讓我很滿意!!因為自己的真睫毛變得又捲又翹又長,終於可以自在的揉眼睛,也不再擔心自己的假睫毛會掉! 我想我會變成定期客戶咯!

整個療程需要45-60分鐘,lifting balm捲翹劑15分鐘、加強劑valumising fix 15分鐘、睫毛染黑劑15分鐘,最後就會像這樣!自然的捲翹濃郁!可以維持6週!!

開心開心!女兒看到都說:「哇!媽媽妳眼睛好漂亮!」

我說:「對呀!因為媽媽要跟妳一樣啊!」

想要自然捲翹且自在的揉眼睛!就去試試這個新技術吧!

搜尋網路上的影片

立即前往 YouTube 觀看這部影片:

http://youtu.be/MFNIHirUK1c

更能瞭解作法跟程序!

分享給大家!也希望台灣很快就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禧Chin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