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29.JPG

老公準備了一趟秘密之旅,但,一直不肯告訴我目的地在哪,說是要給我個驚喜!這算是法國人的浪漫嗎?還是控制慾、強迫症發作?


IMG_1463.JPG

感謝Viana(Moana)迪士尼電影,感謝我們五週年結婚紀念日,感謝強的生日,感謝法國母親節(5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天),讓強先生在2個星期前衝動的按下「確定購買」鍵,現在咱們才會在這個美麗的島嶼上唱著viana 的歌曲,歐欸歐欸!(看過電影的朋友才會有的共鳴)


  


"Seychelles, we r going to Seychelles " 強先生終於在戴高樂機場告訴我我們要去的地方。


“Quoi? Où? Where?" 我還一頭霧水不知道在哪裡的表情回答他。心裡想著「是要把我們賣去哪?」


只知道兩張機票上一張印著“杜拜”,一張印著"Mahe",


“Mahe? 哪兒啊?瑪黑嗎?不對啊,那是巴黎的一個區域,ok!小姐!”我心裏的os一直不斷的在自問自答,試圖想找出答案。這時只有google大師能解決我的疑惑。


  

 

『塞席爾共和國( Repiblik Sesel,法語:République des Seychelles,英語:Republic of Seychelles),是位於非洲大陸東南方,印度洋中西部一個群島國家。大英國協成員國之一。首都維多利亞港。


塞席爾位處東經55°-56°、南緯4°-5°之間,西距肯亞和索馬利亞1500多公里,西南和馬達加斯加相距七百浬,東北隔海和馬爾地夫遙遙相望,全國總面積共約455平方公里,塞席爾由40個花崗岩島和45個珊瑚島組成。


對於這一串熱帶海洋中的乾燥島嶼,在西方人間有著許多傳說。早期的阿拉伯人曾經把這一帶的水域叫做「哲寧的海」;天方夜譚中的水手辛巴達曾經在這裡發現一座富有磁力的神秘山峰,同時還發現有一種體積碩大無比的大鳥。』


『馬埃島(Mahé),是塞席爾最大的島嶼,也是其首都維多利亞的所在地,其面積155平方公里,人口約8萬人,占全國人口的90%。馬埃島是著名的旅遊勝地,也是印度洋上重要的海底電纜樞紐站。


1609年,英國人首次抵達馬埃島。之後直到1742年法國人拉扎爾·皮科探險之前沒有歐洲人來探訪過。1812年之前,馬埃島一直為法國所有,之後成為英國殖民地。1976年,塞席爾獨立,馬埃島也脫離了英國統治。』


所以這島上的人多半都會說英、法、土語。


"但,我們不是要去Mahe 島,我們要去另一個silhouette,所以要坐30分鐘的車程到港口、要再坐40分鐘的船" 強先生如是說。


"What!!!!!!" Ok ok ok!我心裏的os不斷的要我冷靜,我還真的不是很喜歡驚喜這種東西,有種被操控的感覺,其實我是擔心孩子們太奔波勞累,太浪漫的人都不了解現實面的問題。


  


但,往好的方面想,哇嗚!這是生平第一次來到這個區域的島嶼,而且,還是在非洲旁邊印度洋裡的其中一個島,強先生說,這兒也是許多新婚夫妻除了馬爾地夫以外會想來的蜜月勝地,而,強先生選的Hilton飯店真的是美不勝收,房間還是我們巴黎家的5倍大,


 

 %E6%9C%AA%E5%91%BD%E5%90%8D

有我們專屬的泳池,涼亭,超大的浴室,還有能直接下海的沙灘,還有還有這兒的大自然、叢林、椰子樹!!當然還有,陽光!!!!果真是很「強先生式」的度假首選啊!!!



IMG_1305.JPG


他的「享受人生」哲學,也讓我享受其中,但,我總覺得我是來照顧小孩的,他倒是很盡情的享受在海邊滑手機工作(啊不是來度假嗎?)


  


IMG_1256.JPG


法國的母親節剛好是我們到的隔一天(五月的最後一個星期日),三個小孩安排了我最愛的按摩spa!!讓我能好好的休息!!啊!夫復何求啊!!!這樣已足夠矣!!


IMG_1238.JPG



  

 


分享一下「泳衣集中托高倒穿術」!

泳衣不用加墊都有集中、托高的效果!


  

圖片由上至下(只適用可移動式的泳衣)

1。正常的泳衣穿法

2。將兩片分開

3。往下折

4。打結。重點在這裡!請微彎背部調整集中托高自己的胸部後在胸前綁緊。長條則是綁在背後。


Ps.把布料再調整小一點就看起來更完美了!

  


非常簡單的方法,希望大家試一試!!

然後跟我分享「泳衣集中托高倒穿術」的心得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禧Chin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