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天>前幾天已經買到現金都花光的我們,今天只能觀光!租車環島part 2!

 

   

%E6%9C%AA%E5%91%BD%E5%90%8D

(上次租的quad機車已被租光,租車公司說目前只剩buggy車,哇!感謝主、感謝神明!實在是正合我意!因為之前越野機車坐得屁股好痛,現在換這台感覺舒服多咯!!)

%E6%9C%AA%E5%91%BD%E5%90%8D

(出發)

  

(今天想專攻海灘,第一站(A點)Gia Sas Kolumbo Beach Bar,但,我們覺得太小太溫馨而沒選擇留下,轉戰kouloumpos beach (B點))

%E6%9C%AA%E5%91%BD%E5%90%8D

(這山崖的壯麗, 可知它是3500年前火山爆發時形成的,而且聖托里尼的風多半是吹西北風,多半的海灘是在東邊,風剛好被這山擋住,所以東邊比較暖,而這個海灘比較隱密,鮮少人知道,走過來時還需要經過一段雜草石頭路)

 

(其實我們一到這裡時有兩三組人馬是全裸曬太陽,所以這兒算是露天海灘!想加入的朋友!快來吧!右邊的陽傘就是其中一組,其實紅頭髮女士一開始也是裸上半身,但,看到我們到來就穿起來了)

  

(繼續環島!  )

(東邊的聖托里尼地勢比較平坦,標準的火山地形)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To Limanaki tou Vourvoulou,是 Vourvoulos Beach唯一一家餐廳,個人覺得還好就不特別推薦)

(強先生有點玩膩了海邊了,想去別的地方。哇!太陽打西邊出來了!!我之所以會變成現下流行的富貴黑也是因為嫁了這個海灘咖啊!!現在竟然說想去別的地方?也太難得!所以我們沒有去最著名的卡馬里海灘)

(E點,argyros mansion,這個家族是santorini第一個種製葡萄酒後銷售到世界各地的一個紅酒家族。)

%E6%9C%AA%E5%91%BD%E5%90%8D

IMG_9028.JPG

IMG_9026.JPGIMG_9036.JPG

(第一瓶出廠的紅酒,應該有快200歲了,解說人員說現在如果開來喝,應該已經變成醋了!! )


 

  

 (F點,小門,其實是Petit Palace botique hotel的入口,真可惜沒帶著華服來這裡拍😩)

(因為到處都是拍寫真集的美景)

 

(G點,The Heart of Santorini,好美的地點,知道的人也不多,也許是因為我們去的時間剛好快日落,很多人都跑去oia, fira看日落,但,這裡!真的!值得來!不過,要有爬山健行的心理準備!因為這是一路走下火山的不歸路) 

 

(腳板打直就會拉長腿的長度,也會像跳芭蕾舞一樣的優雅)

%E6%9C%AA%E5%91%BD%E5%90%8D

( 第一站的小教堂)

(點上蠟燭祈福,祈禱世界和平!!)

 

(這樣浪漫的地方,好想再結一次婚,再帶著我的婚紗來這拍啊!)

 

 

(在途中看到好多推起來的石頭,看來來這的遊客也不少,我們也來跟風玩一下,像是比較環保的說著「到此一遊!」,但,走了快30分鐘的下山,開始擔心是要多久才會到達目的地?)

 

 (還好過了15分鐘遇到第二個小教堂,但心想,哇!這原路回去....一定會更久) 

  

 

(這裡也是個下水的好地點,水面平靜,沒有任何波浪,乾淨,遊客稀少,真的大推!除了爬上山時很希望驢子計程車能在)

  

(又一天結束了,😭好不捨)


<第七天>

最後的一整天,我們繼續環島,把沒看完的看完,但,其實有太多的東西能看,多希望能再多待幾天啊!

(怎麼有點淡淡的哀傷感)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在La Ponta - Venetian Tower-Greek Bagpipe Exhibition~Workshop,幾個美國的音樂家在這個地震後留到現在的廢墟地不定時舉辦演唱會,為這個土地貢獻更棒的意義!裡面有個小小博物館,展出來自世界各地的樂器,有南非、歐洲、美國)


%E6%9C%AA%E5%91%BD%E5%90%8D 

 

(最後一天的海灘假期,再來一次小人國奇遇記)

  

 

(像是看電影一樣的坐著滿滿的觀眾,謝謝大地給我們這麼美的一天)

 


 

  (聖托里尼最南端的燈塔,其實後面都是人,但,我們用自己的身體擋住路人,這樣照片才會比較有質感)

最後一個夕陽) 

 

 (東與西)

%E6%9C%AA%E5%91%BD%E5%90%8D


(太陽西下後的我們,冷成這樣,包成這樣,最後覺得還是開車比較好啊!)

%E6%9C%AA%E5%91%BD%E5%90%8D

(看著他們的觀光產業,頓時覺得台灣人也要對自己有信心,我們真的不輸別人,在醫療、便捷、乾淨等等方面跟國際比起來都能打很高的分數,但,在學習、個人特色(或地方特色)、專業度這部分,就有待檢討,尤其是創造力,更是需要非常不同凡響,希望每個人都是有獨特性、有想法,別因為太聽話而沒辦法有太多的創造性,能突破、有思想、有個性才能看出一個人文的特性!還有多學習英文,才能跟國際接軌。)


<第八天(最後一日)>

 

 「再見了!我的愛! 」

(強先生吃味的說什麼愛?)

 

(曬吧!就曬吧!我願意!)

 

 (這招一定要來試一下)

 

 (人家是電影300!我的是250)

 

 (這對情侶正好在這個大熱天拍婚紗照!好生羨慕啊! )

 

這家寶石店我一定要好好介紹,因為鐵齒的我以前從來不覺得石頭有力量,對珠寶、石頭這種東西沒有太大的感覺,直到現在,在一間紀念品商店跟一個店員聊天後才知道,原來石頭是有力量的!

當時那個店員用手去感應強先生帶了滿手的寶石戒指,這讓我覺得很新奇,後來尋問才知道,她是從這家寶石店學到的,當我來到這家寶石店時,才了解他所謂的寶石力量。

我們一到這家店時,詢問了一下,店員就說她可以幫我們找到屬於自己的水晶或石頭,強先生立馬就說好,但,我則是學剛剛那紀念品商店的店員用手去一一感應台上所有的寶石,看看是不是真有感覺,就在這時刻,神奇的感覺湧上,沒想到真的讓我感應到了!在這麼多種寶石前,我竟然只感覺得到Tourmaline(電氣石)!那是一種很難言語的感覺,我只知道當我的手放在它的上面時,我感覺到一股熱氣!一股說不上來的能量感。

這寶石店的店員告訴我「是寶石在呼喚妳,它知道妳需要它」她跟我解釋著這種寶石的功用,她說「妳身邊存在著許多負面情緒的人,但,妳本身是個樂派主義者,這個寶石會保護妳,吸取這些負能量,有時如果太難過時,手抓著這個寶石,深呼吸,閉目養神一下對妳很有幫助」

我整個人邊聽邊瘋狂點頭!!她它完全說中我的人生!!真的有太多負面能量在我身邊,同時看了一眼強先生!!也太準了!難怪這寶石在呼喚我,手放其他的寶石上都沒感覺,就唯獨對這個有感!

而且,她還說不同的寶石有不同功能與療法,她介紹我可以看水晶字典,裡面都有說明。

  

%E6%9C%AA%E5%91%BD%E5%90%8D

  

  (我的電氣石!)

%E6%9C%AA%E5%91%BD%E5%90%8D

 

也因為這樣,我才對寶石有了重新的認識。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這家附近找找

Αφοί Μαγειρίας, Εργαστήρι Ξυλογλυπτικής & Ζωγραφικής / Art Works Wood Carving

Οία / Ia, Λογγάκι, Τρίκαλα / Logaki, Trikala, Σαντορίνη, Κυκλάδες / Santorini, Cyclades, Hellas 847 02希臘

+30 2286 071656

https://goo.gl/maps/zDSGvkFfcK42

   

就在最後一天跟驢子計程車、司機說再見!

下次見了!我們會再回來的!!

這次非常感謝老公的細心安排,讓我的生日禮物成了讓人羨慕又嫉妒的禮物,連我媽一聽到就說「希臘!真好,我只有拉稀!」然後看了一眼我爸!哈哈哈!

感謝各位看完我的炫耀文!不用太羨慕我、嫉妒我,我也是經過犧牲、也是苦熬過來的,只是你們不知道而已,所以我值得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禧Chin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