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拜有保佑

感謝主,感謝上帝,

感謝恩主公,感謝我阿母

在得知這個工作的option是7天前的事,

每天一直期盼能得到好消息

就在5天前,吃也吃不下,睡也睡不好,

心急如焚之下突然很想去拜拜,

求個心安,也求個順利

就近去了巴黎馬德蓮教堂,在裡面祈禱著

但,好像沒有看到佛像就沒有安心的感覺

回電到台灣跟家人報平安時透露了這個消息,

我阿母二話不說的馬上跑去恩主宮,為我祈福~~~

但,巴黎有沒有廟?有,是在遙遠巴黎外的東南邊,而且,是著名的佛光山

下次有時間時再去參觀

不過,說也真的是奇蹟,原本經紀人跟我說廠商已經取消了這個工作

就在拜拜完之後的隔天工作確定是我拍

我想,這行飯真的多多少少要靠運氣,

雖說是你的就是你的

但,運氣還是很重要

工作時還遇到DIOR台灣區彩妝大師 - 邱志偉Ivan

他現在也成了空中飛人之一

到處飛來飛去的^^

但,真的很高興工作時能遇到自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禧Chin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