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 style award.jpg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爸媽,把我生得如此具有風格,才能站上國際舞台。

再來我要謝謝我的老公、小孩,因為有你們,我才能繼續走下去。

謝謝一路走來支持我的親朋好友,最後謝謝elle讓我有機會能領這個獎。elle 生日快樂!」

 

OH MY GOD!我終於知道站在台上講不出話來是什麼感覺了!

在還沒上台前我早已經想好要上台的台詞,

但,在被叫到自己名字的那當下,我早已忘了我剛剛腦子裡想的是什麼了!

早在化妝時我就不時的緊張…大家都說「怎麼會?你可以的啦!」恕不知…我會這麼的孬

該謝的沒有謝到,該說的人沒說到,我想,是要等下次金馬獎再說囉!!哈哈

謝謝羅姐一路的陪伴與照顧,謝謝小薇幫我化的美美妝,謝謝halu不畏風雨的幫我料理所有的事,

謝謝eddi快樂的相伴,謝謝yiqing yin你的禮服讓我成為全場的焦點,

謝謝chara wen你的珠寶讓我艷麗四射,謝謝我的粉絲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我下次得金馬獎會再說一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禧Chin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