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想當初,幾年前的無名時代,我的blog還有兩百多萬的觀看人次記錄,

但,卻因為歷史性的臉書、IG誕生而結束,

就這樣百萬的觀看記錄瞬間化為泡沫。

後來女兒、兒子的誕生也讓忙錄的我荒廢這個部落格好久好久,著實不應該啊!

但,這個部落格,是我的曾經,是我的歷史故事,

是那個從沒自信的小女孩,變成登上世界花都巴黎、紐約、倫敦、米蘭,所闖蕩的故事。

未來我也會繼續,不放棄的,捍衛自己的夢想,實現自己的新夢想!

帶著愛跟地圖繼續走下去,帶著我的第一個蘋果跟腦子裡的理念繼續

寫。下。去。

歡迎大家留言與鼓勵,謝謝大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禧Chin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