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差點在飛機上,死!掉!了!

真的!好險!

開心的渡完假之後,沒想到我這孕婦接到了西班牙zara的工作,要開始努力工作啦!孕婦,還可以工作?是的!我還寶刀未老啊!

只回家跟女兒相處了2天,就又要離開2天,從昨天就跟她預告了這消息,今早送她去學校時跟她說媽媽要去賺錢才能買妳的東西跟玩具啊!她卻回我「不要啦」,

我說「妳不要玩具哦?」

她說「不要,我要媽媽」

聽了真讓人心疼,但,她明明就很開心有禮物可以拿!

一直依依不捨的不讓我離開學校,一直抱我親我,唉,讓我這孕婦眼角泛淚!但,工作歸工作!還是要出發的!

  

巴黎-馬德里-a coruna 

這4、5個小時的飛行根本沒什麼,但,對孕婦來說,飛機起飛降落的艙壓是會讓肚子裡的寶寶很不舒服的,所以他一直踢我,像是在跟我抗議,我就摸摸他說,「我要賺錢才能買禮物給你啊,要乖哦!」之後他就乖很多了,「禮物」這名詞還真有用!

在飛a coruna時,還沒出發前機長就廣播跟大家說,「LCG的機場預報說當地風勢過強,可能沒辦法降落,但,我們會試著把各位安全送達,如果氣候還是不行,我們會降落在另一個機場,到時會有專車接送各位到達LCG,先跟各位預告一下,但,我們會do our best!」聽到這消息,我試著問旁邊的同行旅客,另一個機場是哪裡啊?他說「離我們要去的LCG機場差不多有45分鐘的距離」OMG! 從那一刻開始我就一直不斷的祈禱!拜託風快走!一切都會沒事!阿密陀佛!阿們!阿密陀佛!阿們!當孕婦後真的很怕死!也同時寫了訊息給老公知道一下狀況。

就在快要到達時,機長就說「我們現在試著要降落了」但,風勢強大的讓飛機一直不斷晃動!


我!嚇!死!了!


一直祈禱,一直禱告的在內心裡說「我還有好多事沒做啊!拜託保佑我們平安到達!!拜託拜託!」

但,晃動還在啊!就在這時!機長拉升飛機,又再次起飛!並且廣播說「看來氣候還是不行,我們要飛去另一個機場」全機上的旅客每個人都倒抽一口氣!

有人怨嘆,有人開始玩笑說怎麼可能!我則是一直不斷的祈禱!雙手從沒離開我的肚子!也一直跟寶寶說「沒事沒事一切都沒事!到了之後媽媽會帶你去吃牛排」因為我剛才亂吃泡麵跟洋芋片這些垃圾食物,但,我卻緊張的手心一直不斷冒汗,腋下也濕了!可晃動一直還在啊!!!

  

那當下的我一直有兩種想法,一種是,天啊!我是不是要死了,是飛機斷兩截那樣?還是直接掉下去?還是就瞬間爆炸?

呸呸呸!才不會!才不會!我還要幫女兒過生日,還要把兒子好好的生下來,以後還要看大牌結婚!怎麼可能!!!覺得還是想後面這種比較開心!但,祈禱還是不斷!

飛行了5-10分鐘左右,機長又廣播了「各位旅客,我們要再試一次降落在LCG機場」每個人開始討論、講話,但,沒幾分鐘後就安靜無聲!我想大家都在用力的祈禱吧!!飛機還是抖了好多下,幾分鐘後從窗戶外看到了地面,聽到飛機的輪子放下,但,飛機還是晃動著,這比地震還恐怖……接下來機長試著慢慢的,平穩的接觸地面!ㄍㄧ..........煞車的聲音出現,我們這才安全的到達!!!!全機旅客掌聲雷動!終於安全了!!我也泛著淚跟著大家鼓掌著!

一落地我馬上開機告知老公我已安全,但,手機就一直不斷的響,訊息不斷的進來「你到了沒」「妳在哪?」「妳快打給我!」「我好擔心!」「我急死了,妳到了嗎?」飛機延誤了20分鐘才到,老公擔心的一直傳訊,且馬上打給我,另一頭的他哭著跟我說他看我的飛機飛行紀錄(網絡上都有即時的飛行路線圖),我的飛機不見了,像是爆炸消失在雷達上一樣,他擔心的到處打電話問狀況!我泛著淚告訴他發生的經過,差點死在異鄉的感覺,還好現在沒事了!並且告訴他從現在開始我只坐火車或汽車!

從來沒有這樣的飛行經驗,嚇死之外,也讓我知道人生苦短,真的要及時行樂!很多事還沒做要快去做!不然會有遺憾!!!還有感謝主!感謝佛祖!感謝這世上所有的神!讓我還活著!

一到就點牛排壓壓驚!因為答應了兒子就一定要吃到!也感恩吃得到!雖然說我的手是邊切邊抖,還是要吃完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禧Chin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