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黎拍LUX的廣告非常好玩!!

因為大家來自世界各地,

不同的膚色、不同的種族、不同的文化

拼湊在一起的藝術火花更是豐富!

尤其是跟我這個瘋狂的模特兒一起工作

歡樂的火花更是旺盛! !

來自日本的化妝師

 幕後花絮


在餐廳裡聊天,天南地北的聊,工作人員有的來自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度、南非、中國、日本、法國、台灣、澳洲,簡直就是小型聯合國!


來個大合照


我有多瘋狂,照片為證,惹得大家哈哈大笑😂,他們都說從沒看過模特兒這麼好玩的!


被我強迫執行「喜怒哀樂」的工作人員,配合度很高,很好,我喜歡!


畢竟大家頭一次見面就聚在一起工作,各個都不熟悉,有時讓工作現場很沈悶,但,我個人喜歡歡樂的感覺,難得大家有緣能聚在一起,也許下次再見時不知道會是什時,也有可能再也見不到,但能一起留下快樂的回憶是我想做的!所以成就了今天瘋瘋的、比較沒有距離的我!下次在路上看到我時別以為我只會擺臭臉呀!我只是長得比較時尚而已!我也是很親民的啦的啦的啦!!

  

 

拍沐浴的這個鏡頭時剛好是巴黎2月,當天攝影棚是5度左右的天氣,但,工作人員努力的保護我不讓我著涼,下半身穿著淺水衣,放著暖暖包,做好一切的防護措施。

只是,熱水一直開著開著,開到最後大家都沒想到會變成冷水,但,「我愛我的工作」念一萬遍,就像經文一樣刻進我的皮膚,形成不怕冷的保護膜!!努力好好表現、快快把工作完成才是當務之急!!

哇喔!好香啊!!

手上的薰衣草味真的好清新、好舒服!沈浸在薰衣草花香的環境裡,俏皮的吹著泡泡,捏著手上的浴球,玩著玩著,早已忘了水的問題!!!!

這樣的舒爽芳香,是會讓走在街上跟你擦身而過的路人回頭問妳是用什麼牌子的沐浴乳?

別忘了大聲的說,是LUX !!


立即前往 YouTube 觀看這部廣告影片:

http://youtu.be/Sywli3sNFBs



 

 回台時在商店裡突然被強先生嚇了一跳!因為他大叫「c'est toi c'est toi(是妳是妳)!」立馬拍照到處跟在店裡的其他人炫耀說「this is my wife!油沒油票量?」嚇到一群人被迫狂點頭的說「漂亮」

ㄚ,我人就在旁邊ㄟ,粉尷尬的在旁邊謝謝大家!

超級綜藝、超有梗的一個咖!!他如果會中文立馬推他去上綜藝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禧Chin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