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六歲了!幸福的她,每年都會來這裏報到,我也從他們20週年慶玩到現在25週年慶了!這裡早已變成我家灶咖(有點太臭屁),但,地圖早已侃入我腦海裏,除了表演時間、遊戲項目的開關需要更新之外,其他都熟到可以去那兒當員工了!啊!他們沒有花木蘭,我可以考慮去一下!強先生就去當單眼皮將軍好了(強迫他貼膠帶)

 

女兒6歲,兒子快兩歲,能一起玩的遊戲有限,再加上排隊等候、吃飯、上廁所....所以能玩的遊戲真的不多,只好選擇性的玩項目、多看秀跟表演,我們兩個大人則是抓時間輪流去玩自己想玩的遊戲,或是輪流帶姐姐去玩。

出發前我先下載手機應用程式 "Disneyland Paris" 先在家裡做功課。裡面有所有地圖、等候時間、表演時間、餐廳、廁所、飯店、spa、拍照地點...........等等。紙本的地圖就可以不用拿了!  

為了幫她慶生,我們準備三天兩夜的旅程,讓她能玩得盡興又開心!強爸選了離園區5分鐘車程的飯店,

Disney's Davy Crockett Ranch

Route Ranch Davy Crockett, 77174 Bailly-Romainvilliers, 法國

+33 1 60 45 69 00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網路上口碑都不錯,都說是個自然生態的飯店,也都說這才真的像是在度假的飯店。因為這裡等於是露營屋區。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露營屋裡有兩間房間、兩個衛浴設備、起居、廚房、冰箱、陽台、烤肉架,就連早餐都還要開車去拿,家家戶戶也只隔著一台車的距離,熱愛戶外、愛煮飯、愛打掃的朋友一定會愛!但,偏偏我喜歡傳侯侯ㄟ。

 

飯店有溫水游泳池,也有小型超市,有烤肉用具、肉製品、蔬菜水果,可以自己煮來吃,當然也有一堆小孩看了會一直吵著買的玩具,請家長們要有心理準備!

露營飯店需要3點才能拿到鑰匙,我們中午到後就先安排去溫水泳池游泳,4點再去Disney studio園區看5:00點左右的magic show, 不知道是因為25週年慶的關係,還是忘了之前的表演內容,我覺得他們的秀改得好棒!舞台劇加上魔術表演,歌舞加上公主動物,兩隻小鬼的眼睛目不轉睛,就連坐旁邊不認識的日本妹妹都興奮的看著我們拍拍手!連我都跟著拍手,被鎮定的chloe止住說:「媽媽,好了」金媽我臉上三條尷尬線都出來了!哎唷!長大了吼!

  

晚上6:30我們還預定了在Disney village 牛仔餐廳buffalo,我非常推薦這家餐廳,這家可以邊吃邊看西部牛仔表演、競賽遊戲的餐廳,雖說一個大人要價80歐、小孩63歐(前排)或是65歐、48歐(後排),但我都覺得值得,因為除了秀好看、食物是烤肉BBQ,孩子們超專心吃飯、也超專心看表演,也都乖乖的吃完!讓金媽好開心!

 

一個半小時的餐點跟秀之後,晚上9點的法國,太陽還沒下山,我們跑去Disney land去玩孩子們最愛的開車Autopia(排隊40分鐘玩的時間10分鐘左右)和晚上11:00的煙火燈光秀。

 

%E6%9C%AA%E5%91%BD%E5%90%8D

25週年的煙火秀果然新鮮許多,海盜船長、星際大戰、冰雪奇緣、獅子王,加了更多的影音、音效、煙火,變得新奇,值得去看!! 25週年果然砸大本!

  

第二天 柔依生日派對

 

在去Disney 之前我曾問過她,要辦派對跟朋友一起過?還是去Disney跟公主過?

她立馬說「迪士尼!!迪士尼!跟公主一起ㄝ!」

好啦!爸媽我們在「auberge de cendrillon」(灰姑娘餐廳)訂了2大2小的餐廳,讓她跟公主、米妮、王子們簽名擁抱並且一一的跟她說「生日快樂」!有別與外面排隊等待人物,在這裡可以吃飯且不時的有公主們出來跟小主人翁拍照、跳舞表演,一切都值得! !

%E6%9C%AA%E5%91%BD%E5%90%8D

第三天 Disney studio

Ratatouille,stitch, nemo, 表演......,該看的該玩的都去了!這樣跑來跑去,滿足了2隻小鬼,也滿足了我的運動,這幾天都很好玩、很好睡!!


明年,我看辦派對好了,比較不這麼累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禧Chin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