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很好,對!就是這樣!

嗯,嗯,好,換下一套…」

在攝影師的指揮下,

專業又快速的進行下一套衣服的拍攝

嗯,先上個洗手間,休息一下吧


松讚林寺,

這香格里拉必來的觀光勝地,一定有廁所吧

但,我傻眼了……沒,沒,沒,沒有門!

而且,只有遮到半身的牆面,隔成一間一間的,

而且,我站上去還遮不到大腿……><

而且,並不是沖水馬筒,而是一條水溝……

而且,我身上穿的這套衣服是連身衣,意思也就是,要從上半身脫到下半身……-.-III

想選最裡面的那一間,但,一位大嬸已經佔據了那個理想位置,我只好退而求其次,

我想,這位大嬸,

應該沒有看過有人上廁所要從上半身脫到下半身的吧

當她結束要離開時,還停留在我的面前3秒鐘,仔細觀察……

而那3秒鐘,讓我覺得有種被「視覺強暴」的感覺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

當下應該用跟內地人說話的方式回嘴說「看什麼看你」

但,我,無言的,埋頭,繼續使力。


下次,我會記得帶雨傘上廁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禧Chin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