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好像步入了禮堂,有了小孩,過了安逸幸福之後慢慢的會失去職場鬥志

因為心思都在小孩、家庭上面,能維持家庭又要工作的媽媽們,真的很不容易!

更何況生了好多小朋友的媽媽們,在這給你們至上最高的敬意!

但,我還是做不來啊!而且,我還淚灑戴高樂機場!


睽違二年停留在法國,從懷孕到生產,從生產到養育,

看著chloe一點一滴成長的過程都是難忘的回憶

如今她眼看就快18個月,更是成長的高峰期,最是需要媽媽的時侯

但,紐約的公司來消息,要我一定要過去,不然已經申請過的工作簽証會功虧一簣

也讓美國的客戶重新認識我,以便之後能有直接的booking。

老公也支持的希望我繼續闖,說有南法的公婆一切不用擔心,才又讓我燃起鬥志,

而且,國外有好多模特兒也都當了媽媽後還是繼續出來工作,讓我覺得why not!

但,卻在機場登機前決堤了……

「不去了不去了!我不去了!」像個小孩子一樣的邊哭邊抱著女兒跟老公鬧脾氣

因為是不捨也是不忍,跟女兒相處這麼久的時間,從沒跟她分開這麼久

現在要一個月不見面,怎麼能不哭啊!

老公半是緊張半是安慰的說會好好照顧好chloe的,要我不用擔心

但,他那個大男人…

雖說我們的工作彈性,時間能互補,並沒有請保姆,有時他可以自己在家帶,

但,以他那種邊抱著chloe、邊接電話、邊打電腦、邊顧模特兒的工作狀態

就是讓我怎樣也不能放心,雖說我知道他會好好的照顧好她

嘆,我怎麼會做出這樣的決定?!

果然我媽說的沒錯,現在是小孩子最重要的時侯,怎麼能丟下不管

但,眼看飛機就要起飛,不得不說再見……

她用那大大的眼看著我,根本不知道也不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卻揮著她小小的手跟我說再見,讓我更是哽咽……

原本決定去紐約之前的我還有點開心的覺得自己將要有一些自由的時間,

但,現在卻是痛苦不堪。


人啊!真是犯賤!擁有時不懂珍惜,失去時才想要擁有

不過,這次讓我知道,我之後的國際模特兒生涯是絕對少不了我女兒的!

我絕對不會放她自己一個人,也放我自己一個人孤單

她將會跟我一起旅行,一起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禧Chin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